新闻动态

庆祝海军建军70周年 | 祖国各地青少年航校送来的“花式”祝福

2019年4月23日,人民海军迎来70华诞。70年前诞生于江苏泰州白马庙的那支仅有几艘“破渔船”组建的小小舰队,历经70年风霜洗礼,一路劈波斩浪,纵横万里海疆,勇闯远海大洋,取得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在人民海军成立70周年之际,来自祖国天南海北的海军青少年航校以各自特有的方式,向海军70华诞献礼,送上海航班学子的深切祝福!

 

“人民海军,生日快乐!”“劈波斩浪,向海图强!”。23日上午10时,在山东昌乐一中海航馆门前,海航班学生们排成“70”字样队形,用铮铮誓言表达对人民海军的崇高敬意。

 

河南郑州九中发起了“我与海军有约”“生日快乐,中国海军”系列主题活动,航空实验班学生纷纷拿起笔来,向海军首长汇报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在横幅上书写表达对海军的祝福和对海天的向往!

 

重庆十一中海军航空实验班的学生集体报名参加了2019重庆国际马拉松五公里迷你赛学员们手擎着国旗步伐铿锵,严明的纪律、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向海军和祖国70华诞献礼

 

4月22日江西南昌二中的晨会上,2017级海军航空实验班学韩煜代表全体海航班学员在全校师生面前发言,向人民海军致以最崇高的敬意,祝海军70岁生日快乐!

 

河北衡水中学2018级海军航空实验班班班长姜泽用漫画和诗歌,展示着海军航空兵飞行装备的迅猛跨越式发展,表达着对驰骋海天的深切向往!

 

大连二十三中组织海航班学生走进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基地—旅顺潜艇博物馆及日俄监狱,通过了解海军历史、潜艇装备发展,进一步强化学生热爱海军、献身海天的理想信念。

 

接下来,再送上一波“花式”祝福!

 

视频快闪祝福活动

 

递交向海军首长的汇报信

 

接受地方电视台采访

 

观看海军阅舰式直播

 

学校领导与海航班学生节日会餐

 

潍坊风筝节上的巨型航母风筝

 

再秀一组“70”造型

 

四川省双流棠湖中学的视频祝福(点击图片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