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关于组织2023年度海军招飞筛选飞行承训单位资质评审的公告

为做好2023年度海军招飞筛选飞行工作,根据《公开招标文件》(编号:2022-JH01-F1025)要求,2023年承训服务合同签订前,海军招飞机构将组织拟承训单位资质评审,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评审时间: 2023年3月23日0830(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二、评审地点:金宝瑞纳大酒店(山东省潍坊市奎文区潍州路438号)

三、参评要求

(一)参评文件

1.提交承训2023年度15小时筛选飞行服务意向的书面承诺;

2.提交依照2022年度合同价格承训2023年度筛选飞行服务的书面承诺;

3.参照《公开招标文件》资格性和符合性审查要求提交以下证明文件: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营业执照”(未换证的提交“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资格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3)供应商诚信承诺

(4)参加本次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非外资独资企业或外资控股企业的书面声明

(6)连续3年未发生过飞行安全事故记录的证明材料;出现飞行安全事故的,须经民航局有关部门认定可恢复生产运行,且安全运行1年以上的证明材料

(7)投标供应商基本情况表

(8)主要股东或出资人信息

(9)保密承诺书

(10)未被列入违法失信名单承诺书

(11)近6个月纳税的证明材料

(12)近6个月缴纳社会保障金的证明材料

(13)民航CCAR-141部培训资质和能正常运行的书面承诺

(14)民航局批准的整体课程培训资质

(15)单一基地具备同时承训不少于每期50人15小时筛选飞行的能力的证明材料或书面承诺

4.参照《公开招标文件》符合性审查要求提交“原投标文件未有变更事项”的书面承诺或“存在变更事项”的解释说明;

5.提交15小时筛选飞行承训方案,包括组训方案、保障方案、安全方案和保险方案等内容,其中组训方案需附50人期班计划(训练日不应超出30天)。

6.提交2022年度承训服务情况说明及下步改进措施。

(二)参评人员

1.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1人),法定代表人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委托代理人须持有《法定代表人授权书》;

2.技术专家(1人),应为单位专业权威人员。

(三)参评要求

1.参评文件(含电子版)应密封完好,于评审当日0830前提交;

2.参评人员应准时到场,并按工作人员安排依次候场备询,参评人员未到场视为自动放弃。

四、评审说明

1.评审对象仅限于2022年度中标(预先采购)的6家通航单位,具体为龙昊通用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湖北蔚蓝通用航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南山国际飞行有限公司、青岛九天国际飞行学院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学校有限公司、河北致远通用航空有限责任公司。

2.评审无需提供《报价文件》,参评文件简易装订即可。

3.参评文件一份正本,一份副本;参评文件第5、6款需提供一式10份另行装订。

4.评审意见经海军招飞机构审批后,于15个工作日内向有关单位通报评审结果。

5.本公告未尽事宜,参照《公开招标文件》(编号:2022-JH01-F1025)有关要求执行。

特此公告。

 

联系人:陈广磊   

电  话:010-66959265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