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21年度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工作启动

根据年度招飞工作安排,9月下旬至11月上旬,海军将继续在全国22个省份组织开展2021年度招飞初检预选工作。招飞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理科生,不分文理科省份考生须选考物理,具有参加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及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年龄16-19周岁。具体要求详见2021年度海军招飞简章。招飞检测时间和地点请咨询海军招飞办(010-66959261)或当地教育招生部门。

随着海军走向远洋、挺进深蓝步伐加快,海军舰载航空兵部队快速发展,需要更多高素质的舰载机飞行人才。我们真诚欢迎矢志海空、热爱飞行、素质全面的青年学子加入海军蓝色方阵,成为建设世界一流海军的精英尖刀,在搏击远海大洋中实现人生价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强军梦贡献力量!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