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2022年度海军招飞高考后全检定选工作安排

根据年度招飞工作计划,海军将于6月中旬组织高考后全检定选工作,对前一阶段因疫情原因,未能按计划参检的部分省份初检合格学生进行补充检测。现将有关安排明确如下:

一、时间地点

报到时间为6月11日至16日,各地市具体报到日期已通过当地教育招生机构或短信通知,参检师生请于当日16:00前报到,地点为恒熙景观酒店519(郑州市二七区南三环与兴华南街交叉口亚星商务楼)。如因交通等原因无法按时报到,请提前与海军招飞办工作人员联系,联系电话:18510153085。

二、报到要求

(一)参检学生务必携带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薄、入团志愿书(团员携带)、《海军招飞初检预选合格对象登记表》(初检合格学生网上政治考核信息申报完毕后自行下载打印)、《海军招飞健康筛查申报表》以及《海军招飞体检病史调查表》、《海军招飞心理品质和体质情况调查表》(调查表需从海军招飞网“资料下载”专栏提前下载填写)等相关材料,以及作为检测证、住宿押金的200元现金,并穿着便于活动的运动服、鞋,自备检测期间个人医用口罩和洗漱用品。

(二)各地市或区县可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和学生安全管理实际,指派1-2名带队教师,组织辖区内参检学生按规定时间、地点统一报到,带队教师须持当地教育招生机构介绍信

(三)参检学生和带队教师报到前,须提前登录“郑好办”APP报备入郑信息,并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查验行程码、健康码和测温无异常后,入住报到酒店。报到当日下午统一组织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的安排入住检测酒店并参检;检测结束离站前再次组织核酸检测,结果无异常方可离站。检测期间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口罩,做好个人卫生防护,报到前14天内不得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有发热、干咳、乏力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以及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学生暂不安排上站。如疫情形势变化,按属地防疫规定做好参检工作。

三、经费核销

参检学生和带队教师食宿由海军招飞办保障,学生往返路费及核酸检测费用按有关规定予以现场报销,往返路费按单程票据价格报销;带队教师相关费用可现场核销或根据当地教育部门规定返回原单位报销。陪同家长及检测期间主动放弃学生,费用不予报销。

飞机、高铁动车一等座(含)以上、火车卧铺原则上不予报销,确需乘坐以上交通工具(含包车),按高铁二等座标准把握,超出部分自行承担。乘坐火车的须提供蓝色纸质车票(非白色乘车凭证单据),乘坐飞机的须提供“航空运输电子客运行程单”和登机牌,乘坐长途汽车(含包车)和市内出租车的须提供正规机打发票(包车需提供往返费用发票),乘坐以上交通工具附加的各类保险不予报销,自驾途中产生的各项费用不予报销。核酸检测费用报销须提供纸质检测结果证明和正规机打发票。

附件:

1.海军招飞健康筛查申报表

2.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心理品质和体质情况调查表

3.海军招飞体检病史调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