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快讯

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9级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隆重举行

7月13日上午,2019年度潍坊市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暨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我校隆重举行。海军招收飞行员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叶勇、干事倪超、潍坊市教育考试院院长焦天民昌乐县教体局副局长秦君临、昌乐一中校长黄发国及38名被光荣录取的海军飞行学员、74名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新生及家长、生源学校负责人等400余人参加。昌乐一中副校长李成伟主持颁发仪式。

会议开始,昌乐一中校长黄发国致欢迎词,向新录取的全市38名海军飞行学员和74名2019级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新生表示热烈祝贺,介绍了学校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对被录取的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叶勇副主任宣读了海军招飞办给潍坊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感谢潍坊市对海军招飞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取得优异成绩。李成伟副校长宣读了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录取名单。随后举行隆重的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雄壮的《人民海军向前进》音乐中,学员们身披授带、胸戴红花依次上台从军地领导手中接过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飞行学员代表、2016级海航实验班魏常志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国家、学校、老师的培养,到航空大学苦练精飞,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军飞行员。潍坊市招生考试院院长焦天民通报了我市近几年的海军招飞工作及取得的优异成绩,对以后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最后,海军招飞办副主任叶勇发表讲话,他代表海军招飞办向被录取学员表示祝贺,向一直关心、支持海军招飞工作的各级领导、部门表示感谢。他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主席站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发出建设海洋强国的伟大号召,作出一系列事关人民海军建设和长远发展的战略擘画。人民海军迎来了建设发展的新机遇,开启了历史性跨越的新航程。海军作为国家优先发展的军种,在实施“一带一路”战略中地位更加凸显,随着我国航母事业和舰载航空兵的快速发展,对高素质飞行人才的需求更加紧迫。他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加入海军蓝色方阵,成为捍卫祖国领海和领空安全的海空雄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