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快讯

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与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联谊座谈

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与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联谊座谈

现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润豪学长、海军航空大学陈文昊学长向学弟们分享学习经验

郑州九中副校长陈晓讲话

学长们一袭戎装集体亮相:姿态端正、精神抖擞

再叙师生谊,重温母校情

 

     

2020年1月18日,郑州九中执中楼道德讲坛被美好记忆与飞天梦想包围,充斥着师生情和家国梦,海军航空大学学员与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子联谊座谈活动在此举行。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首届优秀毕业生代表回到母校与即将毕业的新一届海航班学员交流座谈,筑梦深蓝,共话飞行梦!

会上,现就读于海军航空大学的陈文昊学长首先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对老师、教官的感恩之情,而后重点向学弟们介绍了在海军航空大学学习、训练和生活的相关情况,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和心得感悟,并与学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随后,现就读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张润豪学长向学弟们介绍了“双学籍”飞行员的选拔过程和培养模式,并对学弟们在校期间如何提高成绩、保护身体、培养作风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议。学长们的交流发言既生动详实,又令人向往,进一步坚定了海航实验班学生飞天巡海的信心决心,增强了学习训练的积极性主动性。见面会全程气氛活跃,学长们军容严整、姿态端正,步伐整齐、精神抖擞,一袭戎装集体亮相,赢得阵阵掌声。

活动最后,郑州九中副校长陈晓对高三年级的海航班学员提出希望,在高考的最后冲刺阶段,要以翱翔海空为目标,以优秀学长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梦想,全力以赴,不给自己的青春梦想留下遗憾!

海航实验班的学弟们纷纷表示:一定要学习学长的成功经验,志存高远,勤奋学习,苦练本领,早日展翅高飞,圆梦海空,为校增光。据悉,新学期开学后,青少年航校还将邀请部分优秀毕业学员与高一高二海航班同学进行联谊交流,助力更多海航学子坚定梦想,逐梦深蓝。

(文字及图片转载“郑州教育信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