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快讯

向星辰大海出发!重庆市海军航空实验班2019-2020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

9月3日,重庆市海军航空实验班2019-2020学年度上期开学典礼在我校文益堂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校长钟进友,党委副书记欧宾,副校长李顺林,党委委员、副校长谢晓斌,工会主席杨喻虹等领导参加本次典礼。

伴随着声声的国歌,开学典礼正式开始,高二优秀学生代表和高一新生代表纷纷发言,讲述了在十一中海航班的学习生活中,通过老师的帮助,不断进步不断突破自我;以及新生们即将进入海航班学习的小小期望与抱负。

随后,钟校长等五位校领导分别为高一新学员授章,期待这些海航班的新同学们能够奋发向上,成为保家卫国的人才。随后,全体海航班学员庄严宣誓,表示会不负学校与老师的指导,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随后,钟进友校长致辞,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钟校长在讲话中对新同学提到三个希望:

一、希望你们能时刻做到听党指挥、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用自己的青春热血捍卫祖国的碧海蓝天。

二、希望你们能时刻不忘海航初心,牢记军人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搏出一片大好前程。

三、希望你们能时刻做到脚踏实地,严谨好学,刻苦训练,用自己坚持不懈的努力换来三年后人生旅程的又一个新高峰。

开学典礼在嘹亮的《强军战歌》合唱声中圆满落幕。

 

开学典礼结束后,十一中海航班的新同学们在视频远程教学下,展开了开学第一课。

转自:重庆市第十一中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