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2022年度海军招飞网上报名须知

一、报名时间

2021年10月8日至2021年12月5日(截至24:00时)

二、报名地区

天津、内蒙古、吉林、黑龙江、福建、湖南、重庆、四川、陕西、甘肃、宁夏、山西(太原、大同、长治、晋城、晋中、运城)和江西赣州的考生,须通过海军招飞网进行网上报名。

 注:学籍和户籍均在北京、河北、辽宁、江苏、浙江、安徽、山东、河南、湖北和江西(除赣州外)的考生,通过学校报名推荐、当地教育招生机构统一组织的方式,到海军在有关地市设立的招飞初检站现场参检,不需要进行网上报名,具体安排请咨询当地教育招生机构。

三、报名条件

普通高中应、往届毕业生,男性,理科生,不分文理科省份须选考物理,具有参加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资格,及海军开招地区学籍、户籍;年龄不低于17周岁、不超过20周岁(出生日期在2002年8月31日至2005年8月31日之间)。外语限英语,预估高考成绩不低于本科一批录取线(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详见2022年度海军招飞简章。

四、网上报名流程

(一)网上报名。2021年10月8日起,考生本人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点击“网上报名”专栏注册报名,下载填写《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高中生)》《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检表》(正反面同页打印),或通过海军招飞网“资料下载”栏目下载打印,按相关要求填报个人信息,学籍所在学校盖章。

(二)医院体检。携带填写好的《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检表》,按照表内检测项目需求,自行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体检。体检结果由医院填写,内容务必详实、准确,并按要求出具相关报告单,加盖医院体检部门公章。网上报名地区初检所需费用由个人承担。

(三)提交审核。体检完毕后,请于2021年12月5日2400时前,将报名表、体检表、检测报告单以及本人身份证、家庭户口簿复印件等相关材料上传至“海军招飞网”个人报名主页,并通过邮政或顺丰快递邮寄至海军招飞办(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办体检科收,联系电话010-66959264),待材料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下一轮检测。

五、注意事项

1.身份证号不在网上报名地区,但学籍、户籍确属该地区的考生,可通过海军招飞网“资料下载”栏,直接下载“网上报名地区《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高中生)》和《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体格检查表》”,按流程完成体检后,直接将相关资料邮寄至海军招飞办体检科审核。

2.网上报名审核结果拟于2022年2月前,通过“海军招飞网”个人主页或以短信方式通知考生,并函告当地教育招生机构,请及时关注相关信息,以免错过后续招飞检测。

3.其他不明事项可向当地教育招生机构或海军招飞办咨询。海军招飞办联系方式,010-66959261(计划科)、66959262(政审科)、66959264(体检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