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双学籍北航班夺得2019年北航航空学院小班篮球赛冠军

双学籍170510班篮球队经历了三场小组赛、两场淘汰赛的洗礼之后,在1213日决赛上,凭借默契的团队配合和优秀的个人能力,最终以45-24赢得比赛,夺得2019年航空学院小班篮球赛冠军!

从今年11月中旬,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学院小班篮球赛拉开帷幕, 比赛按照小组赛循环赛出线,四强淘汰赛的赛制进行。双学籍篮球队共10名队员,由海军和空军双学籍学员组成,其中7名是2017级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球队队长由海军学员高吉忠担任,主力得分后卫王俊哲。球队参加的5场比赛,过程中比分胶着、战况激烈,但最终均以较大优势取得胜利。

这次篮球赛夺冠,较好地体现了双学籍学员的精神风貌和敢打敢拼的体育竞技精神,通过比赛也增强了集体荣誉感和队伍凝聚力。学员们表示会再接再厉,要在学习工作的其他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