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20版招飞宣传片《逐梦海天》

海军隆重推出2020版招飞宣传片《逐梦海天》,唤起你心底最初的梦想,与你一起遨游云端、逐梦海天。

 

详情点击图片

 

还记得年少时的梦想么?那时的你年纪还小,手中的飞机模型是你最珍视的“小伙伴”。你望着它在空中翱翔,不时划出优美的弧度。悄悄地,你的心底也种下了一颗向往海天的梦想种子。

 

 

时光荏苒,你逐渐长大,跨越了人生一个又一个“高度”。你渴望去飞翔,亲吻大海、拥抱朝阳。你说,既然要飞,为什么不选择更高的去向!五洋之上,云霄之巅,那里才是青春锻打淬火、奋飞筑梦的好地方。

 


 

而今,你已驾“战鹰”驰骋于海天之上,浪尖和云端在你眼中只是不断变换的风景。你实现了年少时的梦想,实现了一代又一代海空飞行英雄的使命传承,怀揣着对海天的向往,巡逻在祖国的万里海疆。你的每一次奋飞,都是人生梦想的新高度,都是无悔青春的新篇章。

 

 

人生  不只有高度

还有远方

国家主权尊严  神圣不可侵犯

捍卫祖国海空  军人使命必达

万里长天  等待你的翱翔

民族复兴  需要你的担当

天空  勇者的舞台

加入我们  逐梦海天!

 

 

海军2020年度招飞工作现已启动,年龄16至19周岁,具有海军招飞开招地区学籍、户籍,符合相关条件的普通高中应届、往届毕业生,均可报名参加海军飞行学员选拔,具体事宜可向当地教育招生部门或登录海军招飞网、教育部阳光高考网查询。矢志海空,逐梦深蓝,飞天巡海,卫我中华!海空在召唤,欢迎加入海军飞行方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