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19年海军在湘招飞启动 11月30日前报名截止

满足海军飞行人才队伍建设特别是舰载机飞行员培养需求,进一步扩大选材范围、提高招飞质量,2019年海军在湖南省面向普通高中毕业生招收飞行学员。湖南省199991日至2003831日之间出生的高中毕业男生可自愿进行网上报名,应、往届毕业生和文理科不限,同时要求应届毕业生预计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外语限英语,数学、英语单科成绩不能过低。

身体条件包括:身高165—185厘米之间,体型匀称;体重在52公斤以上(未满18周岁体重在50公斤以上),身体质量指数符合标准;静息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小于3GmmHg,脉搏56—100/分钟;用C字视力表检查,双眼裸眼远视力不低于0.8(相当于E字表1.0),无色盲、色弱、斜视,未做过视力矫正术(如准分子手术、角膜塑形镜矫治等);无口吃,无文身,听力、嗅觉正常。

符合自荐条件的考生可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报名,由所在学校出具推荐意见,自行到当地二级甲等以上医院(可指定当地高考报名定点体检医院)体检,20181130日前将本人及父母(监护人)身份证复印件、报名表、体检表及检测报告单,上传海军招飞网或邮寄至海军招飞办(截止时间以邮戳为准)审核,初检预选结果于12月中旬前,通过学校通知、短信告知和网上查询3种方式公布。

高考结束后,考生根据本人志愿,按通知分批次到海军招飞检测中心参加定选复查,合格考生按高考成绩和检测结果投档录取。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大学飞行技术(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作为高考提前批第一志愿填报,未录取考生不影响报考其他批次院校。高考成绩优异的可推荐至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