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昌乐一中召开国防教育报告会

2020年1月16日上午,昌乐一中在英才报告厅举行海军航空实验班国防教育报告会,邀请海军舰载航空兵某旅长李绍军大校、政治部主任朱峰上校来校作主题为“青春无悔、逐梦海空”国防教育报告。县教体局教研室主任韩文录、学校分管副校长李成伟、海航办人员和全体海航学员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李绍军大校向同学们简单地介绍了海军航空兵的发展情况。朱峰上校结合自己亚丁湾护航经历,给同学介绍了人民海军在和平年代社会经济发展中的重要使命,从涵养大格局和胸怀飞行梦两个方面与同学们交流了成为一名海军航空兵所要具备的素质。最后,朱峰上校分享了能够促进海航班快速成长的六句话:格局大,目标明的人发展好;基础牢,能力强的人路子宽;善学习,常思考的人潜力大;能吃苦,意志坚的人走得远;习惯好,要求高的人进步快;心态好,能抗压的人容易被认可。海航学员就自己关心的问题与朱峰上校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李成伟副校长对报告会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希望同学们要有家国情怀,要坚定信念、努力拼搏,时刻准备好接受海军的挑选。

本次报告会进一步增强了海航学员的国防意识和飞行情结,坚定海航学员加入海军、立志飞行的信念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