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海空雏鹰在行动

寒假期间,新冠肺炎疫情突如其来,为让学生度过安全、顺利、充实的假期,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联手各青少年航校严格落实各级疫情防控要求,细化完善预防措施手段,加强防疫知识、公共安全和心理健康教育,及时跟踪和关注学生身体健康状况。同时,认真落实“停课不停学”要求,精心组织在线教育,引导学生加强锻炼、规律作息,确保防疫和学习两不误。

针对近期疫情形势,海军招飞办给全体青少年航校学生发出一封倡议信,鼓励大家坚定信心、稳住心神、战胜疫情。

 

着眼保好苗、育好苗,青少年航校校长和老师们也纷纷向包括海航班学子在内的学生发出多封情真意切的“硬核”书信。


此文被人民日报客户端、学习强国等平台转载。

详情点击图片


效实中学裘建浩校长给同学们的一封信


 

河南郑州九中、陕西师大附中等青少年航校为了不影响学生学业,同时尽可能保护孩子们的视力,发动校领导和老师们将海航班学生的纸质版教材和学习资料打包快递到学生手中,省市媒体纷纷报道了这一快递“暖心包裹”的举动。

对于“雏鹰”学子而言,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健康,坚持学习训练不停摆,就是以特有的方式为抗疫做贡献。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同学沉着冷静、听令而行,以对自己负责、对未来负责的态度,按要求落实每一条防疫措施,完成每一项学习训练任务,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利用网络平台进行在线课程学习

因地制宜开展体能训练

 

每天定期进行视力保健

做到在家在校一个内务标准

通过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历练,海空雏鹰们一定会让自己变得更坚强、更成熟、更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