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向海军70华诞献礼!

415日上午,在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郑州九中的升旗仪式上,三封特殊的信件由海军航空实验班学子呈递到河南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处长手中,它们将被转交给海军首长和部队领导,这样一个仪式感满满的活动源于他们与海军的约定

 

生日献礼:特别的祝福给“深蓝色”

从黄水、蓝水走向深蓝,从沿江、沿海到大洋深处。2019423日是中国海军70华诞,我与海军有约”“生日快乐,中国海军系列主题活动今日在郑州九中拉开帷幕。

20158月,郑州九中被确定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组建航空实验班,班上的每一个学生都有一个梦想:成为一名真正的飞行员,能够自豪地飞翔在祖国的海天,能够保卫祖国的山河。

415日,在中国海军70岁生日来临之际,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纷纷拿起笔来,给海军首长汇报自己的学习与收获,共同祝贺中国海军建军七十周年,表达对人民海军的祝福和向往!

校园设立“海军日” 将海军精神融入校史

郑州九中将从今年开始,将每年423日海军节设定为郑州九中海军日;将每年423日所在的周,设定为郑州九中海军周郑州九中校长张莹说,以后每年举行相关庆祝活动。

活动现场,航空实验班学生纷纷在条幅上签下名字,写上对海军的祝福。学生叶爽说:今天的仪式让我感到很激动,像是离梦想越来越近了。祝海军生日快乐,希望早日成为其中一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