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海军招飞办赴郑州慰问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学员

10月12号下午海军招飞办朱剑峰副主任一行到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郑州九中亲切看望航空实验班的学子们。在学校海航部主任沈小军的陪同下,朱剑峰主任走进校园为航空实验班学子们做了思想和学习方面的精心指导,为学子们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海军招飞办政审科万芳芳干事向航空实验班学子们进行了国防教育,详细介绍了海军招飞政策,以及海军航空大学和海军飞行员的培养模式。勉励同学们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努力实现人生价值,守护祖国万里海疆。学生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刻苦学习、积极训练,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训练中,为早日实现海军梦而挥洒青春、努力拼搏!

朱剑峰副主任代表海军招飞办向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学子们发出号召:真诚欢迎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青年学子加入海军蓝色方阵,成为搏击长空、逐梦海天的新一代“海空骄子”,成为飞行员队伍精英中的精英、尖刀上的刀尖,在祖国的万里海疆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为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实现中华民族向海图强百年夙愿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