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大快讯

海军航空大学首届“海空砺剑”校运会隆重举行

战鼓擂动响彻蓝天碧海,运动健儿逐梦强军赛场。4月28日,海军航空大学首届“海空砺剑”运动会隆重举行。赛场上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激情四射,在争分夺秒中不断超越自己,在锐意拼搏中挑战极限,呈现了一场体能与技能、意志与胆气的激烈碰撞。

 

 

运动会开幕式气势恢宏,特色队表演精彩绝伦,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场气势磅礴、军味浓厚的视觉冲击。

 

400米接力跑比赛现场,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各就各位,预备——砰”发令枪响,400米跑道上,只见一线排开的5名选手瞬间发力,犹如猛虎下山般飞奔而出。赛道边,加油声、助威声、呐喊声交织在耳际,观众的心也随之跳跃起来。

 

跳高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矫健的身躯如一道道完美的弧线。他们冲刺、起跳、腾空、落地,或跨越式,或背跃式,每一次的跳跃都代表着一次突破。那紧张刺激的场景,令人兴奋。

 

跳远,不仅是爆发力的体现,更是自身协调性的体现。快、准、稳、直,腾空抬肘,收腹收腿,实力圈粉!

 

游泳赛道上,健儿们使出浑身解数,只为能登上冠军的领奖台,摘得桂冠凯旋而归。

 

运动会不仅是男兵们全力以赴的赛场,也是女兵们大显身手的好机会。场下的拉拉队擂鼓助威、喊声震天,跑道上的选手更是激烈角逐,互不相让。女兵们用自己的行动证明“军人不分男女,巾帼不让须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