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郑重声明! ! !

近期社会上有人假借海军招飞工作人员招摇撞骗,谋取不法利益,破坏军队招生形象,损毁海军招飞声誉。为此,我办再次向社会声明:

海军招飞办不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负责招生,对参检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全面检测和定选复查学生还将提供免费食宿并报销往返路费),任何人向参检学生及其家庭索要财物、许诺许愿、收取费用等都是违法违纪行为。海军招飞工作人员个人无权决定学生检测和录取结论,请参检学生及家长、老师不要听信私下传言和许诺电话,谨防上当受骗,共同维护招飞纪律。

如遇诈骗电话或发现招飞工作人员违法违纪行为,请及时致电致函,如实反映情况,我办将严肃查处。联系电话:010-66959262;通信地址: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办政审科,邮政编码:100071

:参检学生及家长请认真阅读我办发放的《致海军招飞政治考核对象的一封信》并做好相关配合工作,其中我办派出的家访同志为海军部队抽调人员,联系手机不全是北京地区号段,但其身份可以通过工作人员的证件和其携带的相关材料(材料为学生全面检测时提供)予以核实。

 

 

                              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

                                       2019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