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快讯

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特色课程第三课 ——心底无畏天地宽

20191217日下午4时许,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山东舰”正式入列!我国从此进入双航母时代!能为国家培养准舰载机飞行员贡献自己的力量,省实验海航实验班倍感光荣!

1218日,在山东舰入列的第二天,省实验海航实验班学习了海军特色课程。这一课程是全国14所青少年海军航校共上一节课,课题为《心底无畏天地宽》,由海军青岛特勤疗养中心副主任田建全博士讲授,主要内容为飞行心理品质要求及如何加强训练。

海军飞行员是“刀尖上的舞者”,对心理品质有极为特殊的要求,学员们课堂纪律严明,军容整齐,听讲认真,笔记清晰。

通过本课学习,学员们初步了解飞行员心理训练方法和选拔方式,明确了心底无畏天地宽的道理,为战胜一切困难,必须树立为国为民奉献一切的海航精神。

为落实教育部关于“突出海航航校学生培养特色”的要求,省实验中学特别关注海航实验班学生的心理健康,坚持正确的育人方向,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为党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