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清华大学

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一行来清华调研“双学籍”飞行学员

12月24日,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一行来清华调研,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工字厅西厅会见来宾,双方就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情况及两校合作培养国防人才事宜进行深入的交流。

会谈中,陈旭首先代表清华对王军东政委一行表示欢迎。陈旭说,清华大学和海军的合作历史悠久,有着丰硕的成果。海军航空大学也与清华大学开展了多年的合作,是清华大学国防生教育实践基地。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清华大学与海军在2013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携手推进军民融合创新发展,希望今后进一步将现有项目抓紧抓好,并进一步拓展新的合作。

王军东政委对清华大学精心培养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表示诚挚的感谢。王军东说,海军航空大学与清华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人才培养、科研合作关系,并取得了一系列合作成果,希望今后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富有成效的合作与交流。

王军东政委一行与联合培养的海军飞行学员代表进行座谈。在座谈中,飞行学员纷纷就在清华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汇报。王军东政委对学员们的学习和训练情况表示肯定,也对同学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清华大学党委武装部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主任熊剑平,航天航空学院党委书记李俊峰、教务处副处长吴运新、航天航空学院飞行学员项目主任陈海昕参加会谈。党委武装部副部长、国防教育与人才培养办公室副主任邓宇陪同调研。

 

(以上内容转摘自清华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