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航空航天大学

双学籍北航班召开年度总结大会

2019年12月7日下午,双学籍北航班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沙河校区教三101召开军人大会,进行年度工作总结和期末复习备考动员。

会上,总结了北航班2019年工作,表扬了该年度表现突出的先进个人,针对工作上的不足提出了改进方案,对明年的主要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参加七十周年国庆阅兵徒步方阵的王俊哲和苗孟涛两名同志进行了重点表扬,同时号召全体同志要以先进个人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学员队争光添彩。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学员队正规化管理和制度建设,2019年北航班以部队的《条令条例》和《军队基层建设纲要》的相关规定为原则,建立完善了一系列配套制度,其中包括《学员骨干制度》、《例行会议制度》、《学习考试奖惩制度》、《体能排位公示制度》、《请销假制度》等。

此次北航班军人大会,为学员们日后的学习生活做出了规范与要求,激励双学籍飞行学员们牢记自身的双重身份,勇挑双重责任,在今后的学习训练中立志建功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