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北京大学

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一行调研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工作

2018年12月24日,海军航空大学政治委员王军东一行来北京大学调研,看望“双学籍”联合培养飞行学员。北京大学党委书记邱水平会见来宾。

调研座谈会上,军地双方就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情况及两校合作培养国防人才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元培学院副院长刘建波介绍了元培学院对“双学籍”飞行学员的培养工作,“双学籍”飞行学员导师刘才山、王稼军讲述了给飞行学员上课的感受。王军东高度评价北京大学“双学籍”飞行员的培养思路,表示海军航空大学高度重视“双学籍”飞行员的培养工作,希望借助北京大学丰富的政治、教育和科研资源,为海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领导才能和通识背景的领军人才,同时进一步推进双方在科研方面的合作。龚旗煌表示,北大将继续落实军民融合战略,持续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国防科研等方面更广泛的合作。

座谈结束后,王军东一行看望了全体在校海军“双学籍”飞行学员,检查学员宿舍内务,察看元培学院图书室、自习室等配套设施,并与全体海军飞行学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学员们汇报了在北大学习生活和思想情况,王军东肯定学员们的学习和训练情况,要求学员们珍惜现在,刻苦学习,牢守思想阵线,坚定强军信念。

(以上内容转载自北京大学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