雏鹰快讯

河北衡水中学海航部主任参观考察四川棠湖中学海航班管理建设

20191227日上午,河北衡水中学海航部王海燕主任一行考察棠湖中学海航班的建设管理。

王海燕主任一行抵达棠湖中学,受到棠湖中学挂职副校长、分管海航班工作的校级领导任飞扬,海航班负责人杨维国的热烈欢迎。在陪同来宾参观校园时,任飞扬就棠湖中学的办学理念以及“选课走班”情况做了介绍。他的介绍,受到衡水中学来访领导的交口称赞,称赞棠湖中学引领了课改潮流。

随后,王海燕主任一行参观了教学楼、槐轩文化馆,重点考察了海航班教室、老师办公室、海航活动室、海航班体能训练场、寝室以及科技楼创新实验室等设置情况。衡水中学领导对我校海航班的硬件设施称赞有加,说海航活动室设计大气、装修精美,寝室住宿条件一流。

最后,宾主双方在活动室就海航班的教学管理做了交流,海航班主任吴荣华、海航班教官廖良开和学导处雷云华主任(以海航班化学任课教师、高一年级组长的双重身份)参与了交流。双方对海航班学生日常管理、思想引领作了深入交流。王海燕主任对廖良开教官工作给予高度赞赏并对棠湖中学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同时也欢迎棠湖中学老师到衡水中学交流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