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海军首次来陕招飞,西安延安近2000名考生参加初检预选

近日,海军在陕西西安、延安等地开展2019年度招收飞行学员初检预选工作。共有2000余名考生报名参加初检预选,目前通过已逾百人海军招飞办工作人员叮嘱,通过初检的考生,复检前要做眼保健操,注意科学用眼,学习过程中要保护视力,避免用眼过度;同时加强身体锻炼,合理搭配饮食,不能暴饮暴食。

据悉,这是海军扩大飞行学员招收范围后,首次来陕西招生。海军招飞分设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和定选录取三个阶段,本轮初检预选合格的学生,将于明年一、二季度依次参加全面检测和定选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培养。

错过现场初检的陕西籍考生可登录海军招飞网在网上报名,并按网上报名要求到当地二甲以上医院体检并上传结果,等待海军复选通知。具体事宜详见海军招飞网相关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