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19年度海军招飞全面检测工作启动

近日, 2019年度海军招飞全面检测工作在南京正式开始。本轮检测从1月至4月,分春节前后两个阶段,在江苏南京、陕西西安、河南郑州、山东潍坊和北京设立5个检测站,对22个省(市、自治区)4500余名初检预选合格学生进行全面检测。

全面检测是年度招飞工作的重要环节,主要包括体格检查、心品检测和政治考核等内容,是一次全面、系统和专业的招飞检测与选拔。当前,海军转型建设步伐加快,国产航母下水待役、新型飞机加速列装,海军飞行员特别是舰载机飞行员需求数量激增。为此,2019海军在增加招飞数量的同时,进一步提高选拔质量,本次全面检测将重点突出舰载特质遴选,除常规招飞检测科目外,还将对符合舰载飞行学员选拔条件的学生,增加脊柱颈椎、前庭功能、角膜地形图、立体视觉和对比敏感度等特殊项目检测。

按照海军招飞选拔程序和要求,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的全面检测合格学生将于6月份到北京参加定选复查。7月上旬定选合格学生择优提前批次录取,进入海军航空大学就读,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进行“双学籍”联合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