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郑州九中举行2019年海军飞行学员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7月23日上午10点,郑州市第九中学致中堂大礼堂内,2019年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暨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新生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举行。海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副局长、招飞办主任王军,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市政府副秘书长柴丹等出席活动。

海军、省市局相关领导莅临郑州九中

合影留念

海军、省市局相关领导莅临郑州九中

出席发布会

郑州九中校长张莹

致欢迎辞

海军政治工作部干部局副局长

海军招飞办主任王军大校

宣读给郑州市委市政府的感谢信及录取考生名单

郑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

柴丹讲话

郑州市招生办公室主任鲁军池

宣读2019年度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学员

录取名单

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讲话

 

据了解,我省第一届海军航空实验班毕业生中,不少学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学员,录取人数在全国同类生源校中排第一,录取率、出飞率均排第二,培养数量和质量位居全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前列。同时,100名2019级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校新生也现场接到录取通知书,即将开启新的航程。

2015年8月,郑州九中在全国率先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是全国首批、河南唯一的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被海军招飞办授予“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2017年4月又升级被确定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目前,生源地涵盖河南省18个地市。

“成为一名海军飞行员是我们海航班学员每个人的梦想”,海军飞行学员代表李培铮说,如今站在离梦想最近的地方,他们憧憬着未来的生活,期待着驾驶银鹰飞翔在祖国蓝天上的豪情壮志。“虽然军校的生活很苦很累,但我们无所畏惧,虽然飞行员的挑选浪沙淘金,但我们不惧挑战,成为一名优秀的海军飞行员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海军兴则国家兴,海军强则国家强。郑州九中校长张莹说,办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就是对祖国国防事业的巨大贡献,郑州九中将勇扛历史重任,从管理体制、资源配备、课程设置等各方面全力做好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矢志不渝为国家培养更多素质过硬、符合条件的海军飞行学员苗子。

仪式现场,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在讲话中表示,我省自举办海军航空实验班以来,招生培养录取工作成效显著。近期,省市和学校相继收到了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招收飞行学员工作办公室的贺信。在贺信中,对我省长期以来高度重视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务实高效的工作态度和方式方法,表示感谢;期待我省下一步,为海军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员,军地合作培养更多精英飞行人才,为国家全面建成世界一流海军,献计献策,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发布会前,郑州九中吟诵社带来

诗经小雅“鹿鸣”篇

倾情演绎

颁发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

颁发海军飞行员录取通知书

领取到入校通知书

颁发录取通知书

颁发录取通知书

张莹校长为2019级新生

颁发录取通知书

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员

2019级海军航空实验班

新生录取通知书

海航班师生带来的节目

海航班师生带来的节目

与会学生家长

据悉,作为海军航空实验班基地的郑州九中于2015年8月率先在全国承办海军航空实验班,是全国首批、河南唯一的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被海军招飞办授予“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2017年,郑州九中又升级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目前,生源地涵盖河南省18个地市。

“一路走来兮只为梦未央,一往无前兮正可再启航!希望海军首长和各级领导继续支持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建设。希望新录取的海军飞行学员和海军航校新生能够胸怀大志、不辱使命,早日成长为保家卫国的海空雄鹰,万里风涛,茁壮成长!”郑州九中张莹向与会嘉宾、毕业生和新生表达了祝福和期待。

来源:郑州九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