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招生简章

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招生基本条件

一、自然条件

初中应届毕业生,男性,年龄14-16周岁(截至当年8月31日,具有承办学校所在直辖市)学籍和户籍,符合中考、高考报名条件。

二、身体条件

身高在160-180cm之间;体重在标准体重的80%至130%之间(标准体重kg=身高cm-110);双眼裸眼远视力E”字表检测1.2以上,未做过视力矫治手术或戴角膜塑形镜矫正,无色盲、色弱、斜视无口吃、文身、刺字等无脑膜炎、脑炎、肾炎、结核病及传染性肝炎等病史。

三、心理品质条件

    对飞行有较强的兴趣和愿望,心胸宽广,性格开朗;大胆果敢,意志力坚强;情绪稳定,控制力强;理解、记忆等智力水平较高;思维敏捷,反应灵活,四肢协调,方位判断准,模仿能力强。

四、政治条件

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人民军队;立志海空飞行,献身国防事业;本人自愿,家长(监护人)同意;本人及亲属符合军队招收飞行学员政治条件。

五、文化条件

学习成绩优秀,预估中考成绩达到省级示范性高中录取要求,外语限英语高中须选修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