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快讯

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海军航空体验馆开馆

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航空体验馆于10月2日正式开放,体验馆共设文教长廊、互动体验(心品训练)、视听活动、文化展示、会议休闲五大区域,是航空实验班学员心品训练的重要场所和航空文化的第二课堂,作为海航班建设的标准配属设施,在引入多媒体教学和仿真模拟训练的同时,还为实验班学员提供了休闲文娱和沙龙聚会的专属空间,未来还将拓展为青少年航空研学的重要基地。目前,海军已在重庆十一中,湖北黄冈中学、郑州九中等部分青少年航空学校中建立了海军航空体验馆或活动室,下步将继续推动该项建设并全面覆盖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

海军航空体验馆启动仪式

体验馆正门

海空雄鹰光荣榜

飞行员装具展示

体验馆内部宽敞的展厅

模拟飞行器

影视体验区

海军文化展区

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校门一角

 

海军航空体验馆开馆当日,恰逢山东省海军航空实验班承办学校昌乐第一中学建校80周年校庆,体验馆的建成开放,为全校师生特别是海军航空实验班学员搭建了一个走进海军、了解海空的重要平台,将进一步激发广大学子从军报国、献身海空的坚信信念。

昌乐一中80周年校庆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