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在烟台举行“情系海空、悦读航院“军营开放日活动

   9 月 30 日至 10 月 1 日,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在烟台举行“情系海空、悦读航院“军营开放日活动。此次活动,邀请了来自辽宁、山东、河南、浙江、湖北、重庆等地区的多所海军航空实验班、海军招飞优质生源基地的中学校长和近干名军校学员家长,一起走进承担着海军飞行学员培养任务的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参观体验军校学员的学习训练生活。海政干部局领导及招飞办有关人员现场进行指导和组织协调。参加活动的人员走进军史馆,感悟人民海军发展壮大、海军航空兵挺进深蓝的光辉历程;登上 132 舰,近距离参观这艘首次代表人民海军出国访问的功勋战舰;走进综合训练场,观看并亲身体验飞行学员抗眩晕训练;参观学员学习生活场所,与飞行学员共同就餐;观摩学院组织的国庆阅兵式,领略新一代海军军校学员的风采。活动还就进一步完善海军航空实验班建设、联合培养飞行学员、为海军院校选送综合素质过硬的军校学员“苗子“等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了互动交流。近年来,在强军目标的引领下,海军建设正在实现由大向强的历史性跨越。海军飞行员特别是舰载机飞行员,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海军飞行员的培养和选拔机制也在不断地得到完善和发展。海军航空工程学院军营开放日活动的成功举办,进一步拉近了军地在合作培养飞行人才上的距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