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河南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开展开放日活动

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在训练

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体能训练中

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在课堂上

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就餐

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开展开放日活动

海航班宣传版面

有意愿报考海航班的九年级学生及家长参观学校图书馆

参观学校考古与发现馆

参观学校数字星球实验室

日前,郑州九中举行了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开展开放日活动,来自全省各地的初三应届生及家长们纷纷来到现场,参观了海航班的学习、训练、生活环境等。

  来参加开放日的家长和学生首先观看了校园里对海军航空实验班的展板介绍,参观了海航班学生的教室、训练场地、图书馆、考古与发现馆、生化定量创新实验室、微生物创新实验室、数字探究创新实验室、数字星球实验室,以及海航班学生的宿舍、就餐环境等,更直观具体地了解海航班学生的教育情况。

  据悉,海军招飞办2015年经过综合考察确定郑州九中为首批“海军航空兵源培养基地”,省教育厅同意郑州九中正式开设海军航空实验班。2016年起海军航空实验班面向全省招生,每年招收100名应届初中毕业生。2017年1月被命名为“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