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2019年度海军招飞工作正式启动

2019年度海军招飞工作于9月16日正式启动。海军将派出4个招飞工作组分赴全国23个省、市、自治区,检测选拔飞行学员苗子。

海军是战略性、综合性、国际性军种,海军飞行员特别是舰载机飞行员是飞行人才方阵精英中的精英,尖刀中的刀尖。为此,海军精招精选高素质飞行人才,积极推动“岸基”向“舰载”招飞转变,全面构建“具有海军特色、适应舰载要求”的招飞体系。2019年,海军将重点突出舰载飞行学员招收选拔,在传统开招地区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招飞区域,面向全国主要省市选拔精英飞行人才。具体报名事宜可向当地教育招生部门或登录海军招飞网(www.hjzf.mil.cn)教育阳光高考网(https://gaokao.chsi.com.cn/gkzt/hjzf)查询。

海军招飞是一项复杂系统工程,检测周期历时近一年,分设初检预选、全面检测和定选录取三个阶段,本轮初检预选合格的学生,将于明年一、二季度依次参加全面检测和定选复查,并经高考提前批录取,综合素质优异者将推荐到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双学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