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招生简章

2018年海军招飞检测流程及注意事项

       检测流程

  1.初检预选

  2017年9-12月,海军招飞办在开招地市设立招飞检测站,考生持《海军招收飞行学员报名表》和《海军招飞体检预选表》(两表正反同页)、本人身份证、本人及父母(监护人或直接抚养人)户口簿,按规定时间自行上站或由学校、县区招生部门统一组织上站。上站检测学生不需空腹。

  2.全面检测

  2018年1-5月,海军招飞办在指定城市设立招飞检测站,对初检预选合格者进行政治、身体、心理品质、文化等方面的综合考核,为期三天左右。考生须如实填写《海军招飞初检合格对象登记表》并经网上信息填报确认。考生、带队老师的交通费用和食宿由海军招飞办负责。全面检测后,海军招飞办派人对合格的考生实施政治考核走访调查。

  3.定选录取

  2018年6-7月(高考结束后),海军招飞办根据学生总成绩,按照各省招生计划130%左右的比例,分高考成绩公布前和公布后两个阶段通知学生本人到北京参加定选复查。定选复查结束后综合评定、择优录取,于7月中旬发放录取通知书。

  注意事项

  考生须将海军航空大学(航空飞行与指挥专业)作为高考第一志愿填报,海军航空大学属最提前批次录取的一本院校,不影响学生报考其他院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