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注册     登录     收藏      退出
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海飞快讯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 2016 级双学籍飞行学员入学欢迎仪式

9 月 22 日上午,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在学院路校区举行 2016 级双学籍飞行学员入学欢迎仪式。会上,北航领导为今年录取的飞行学员颁发了录取通知书,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学员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无人机实验室、月宫一号生态实验系统,以及目前最先进的 30 打印技术。海参训练局、海政干部局有关领导应邀参加了欢迎仪式,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为军队飞行人才培养所做的辛苦努力和卓越贡献,表示衷心感谢。要求新学员牢记自己是北航人,严守校纪、刻苦学习;牢记自己是一名军人,树牢从军报国的远大志向,培养英勇顽强的军人作风,不断提高军政素质;牢记自己是一名飞行学员,坚定信念,不忘初心,培养爱飞求飞的情节和博学精飞的飞行品格,努力争做“德才兼备、知行合一“的栋梁之才。随着航空兵部队建设快速发展,海军对各类飞行人才需求激增,对飞行人员能力素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双学籍“飞行学员培养正是顺应这一挑战而规划实施的重要战略工程,是新时期军民融合共育军事飞行人才的重要举措。 2013 年以来,海军共向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输送 41 名“双学籍“飞行学员,首批 10 名“双学籍“飞行学员已于 7 月中旬转场到航空兵学院学习飞行。该批学员综合素质好,求飞意愿强,飞行潜质高,发展潜力大。今年有 3 名飞行学员被北京大学和被清华大学录取, 7 名飞行学员被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录取,最高分超过本省一本线 125 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