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注册     登录     收藏      退出
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新闻动态

2018年海军招飞补充报名通知

现将海军招飞补充报名有关事宜明确如下:

一、生源地区

北京、河北、辽宁、山东、山西、河南、安徽、江苏、湖北全省(市)

二、报名条件

①须为2018年度高中毕业男生(应届、往届均可),具有所在学校学籍和所在省市户籍,文理科不限,高考成绩在一本线以上。②1998年9月1日至2002年8月31日间出生。③身高165—185厘米,体重不超过标准体重(身高-110)的125%,不低于标准体重的85%,无文身。④平静时血压值不超过138/88mmHg,不低于100/60mmHg,脉压差不低于30mmHg,脉搏56—100次/分钟。⑤E字表双眼裸眼远视力均不低于1.0,无色盲、色弱,未做过视力矫正术(如准分子手术、戴OK镜等)。⑥听力、嗅觉正常,无口吃。⑦本人自愿,家长支持。父母受过刑事处罚的,兄弟姐妹及叔伯姑舅姨等亲属判处无期徒刑以上刑罚或涉案正在立案审查或调查处理的,不允许报名。⑧参加过今年招飞初选但因身体、政审原因淘汰的,不允许报名。

三、报名方式

编辑短信:个人姓名、地市、学校、身份证号、文理科、高考成绩(预估)、联系电话,发送到手机18510153058(微信号planaf,添加时备注“补充上站学生”),咨询电话:010-66959261。报名时间截止2018年6月28日。海军招飞办会同省市招生部门对报考学生进行资格审查。

四、检测安排

通过资格审查的学生,至本网下载《政治考核表》(详见附件),按要求如实填写。上站时请务必携带身份证、高考准考证、本人及家庭户口簿、《政治考核表》文件夹“填写说明和参检须知”中所列物品和证明材料,以及3张1寸免冠照片等相关证件,于6月中下旬,听通知到北京市丰台区东大街5号海军招飞中心参加检测。参检学生由海军招飞办安排食宿,经检测符合以上8条报名条件且高考成绩达到一本线以上者,报销往返路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