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18
注册     登录     收藏      退出
文章推荐
    没有找到相关新闻

雏鹰风采

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实验班学员在国际帆船赛摘冠

日前,2018城市俱乐部国际帆船赛(以下简称“CCOR”)在青岛奥林匹克帆船中心圆满落幕。作为中国四大原创帆船赛事之一,本届CCOR吸引了303名来自中国、英国、丹麦、泰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共61支赛队参赛。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2018级学生王乙丞被选拨组队参加了FE28R龙骨船级别比赛。不惧风浪、团结协作,历经5天的海上鏖战。他所在的飞鱼一队荣获远距离航行项目团体第一名。王乙丞以敢打胜仗的精神面貌为国家、为学校赢得了赞誊。

王乙丞自小学二年级开始在课余接受帆船运动训练。他是2008年奥运会后青岛市政府“帆船运动进校园”项目的首批受益者,先后荣获全国城市俱乐部帆船联赛OP级广州站第二名、上海站第三名。2018年6月他参加了山东省海军青少年航空学校的招生选拔考试,经过政治考核、体格检查、心理测试和文化考试,王乙丞以优异成绩录取为新一届海军航空实验班学生。“只要付出,终有收获。帆船运动教会我如何奋力去赢,海航实验班必将成就我献身国防、翱翔海天的报国梦想”,王乙丞如是说。

 

近年来,为及早发现和培养更多热爱海空、适合飞行、素质全面的飞行学员苗子,海军依托优质普通高中建设了9所青少年航空学校,通过“军民融合、共育人才”模式,重点选拔“潜质好、品学优、有特长”的优秀学生,超前培育精英人才。据悉,海军将继续扩大青少年航空学校建设规模,由现在9所增至15所,为未来精准遴选高素质海军飞行学员,培养“上天能驾机、下海能操舰”复合型人才,推动海军转型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https://mp.weixin.qq.com/s/W9d7sXLZNbcTqF9ddqL5rQ

 

https://mp.weixin.qq.com/s/W9d7sXLZNbcTqF9ddqL5rQ